Yuki-JS

微博:卡罗Yuki-JS
约片请私信
九江人,目前在瓷都景德镇


不论在什么地方都要记住,过去都是假的,回忆没有归路,春天总是一去不返,最疯狂执着的爱情也终究是过眼云烟。

最近有点不快乐,我知道是因为想要的不能拥有才难过,所以跑去看星座运势,很准,好像有个人知道我在想什么。
双子座在想什么呢?怕被看穿,计较付出,懒得主动。
不能把一切归责于别人,是我太懦弱。

好久好久没拍照了,上周末出门时正在下雨,本来都不抱期望了,结果出现了太阳,一直到傍晚,还有美丽的夕阳。内心燃起一阵感动,我都放弃了,还给我这样的惊喜。
之后另一天就扛着相机来上班,看到美丽的云和晚霞都要拍下来。要过积极向上的生活。
我想我不能依赖大光圈,要学着掌控环境,拍有氛围的照片,让照片传达我的情绪。目前离这个目标太遥远。

周末去山里,是计划了很久的事。我想,即使下雨雾蒙蒙我也欣然接受,想要坐在小屋里喝茶看雨聊文学和电影,聊最近的心事。
你知道,我不是什么都想说的,但我其实什么都想说。

评论